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与学术  教研动态

喜报!威廉希尔3项成果分别荣获上海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时间:2023-10-29浏览:127

近期,威廉希尔3项成果分别荣获上海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1013日,上海社联发布了上海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表彰名单公示,我院李斌老师论文《网络市场渗透与企业市场影响力——来自中国制造业企业的微观证据》荣获“学科学术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二等奖。

此前,经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揭晓,我院黄国妍副教授提交的《促进在沪跨国公司功能升级的思路和对策研究》研究成果荣获二等奖,刘红梅教授提交的《经济发达地区建设用地系统减量化绩效及其对上海的政策建议研究》研究成果荣获三等奖。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开展的本市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哲学社会科学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研究,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进一步推动本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上海市政府设立的决策咨询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该项评选旨在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围绕中央对上海的要求,以需求为导向,突出问题意识,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为上海深化“五个中心”建设、聚焦“四大功能”、落实“三大任务”服务。

williamhill中文网一直重视科学研究工作,以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有组织地推进科研创新,鼓励和支持学院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争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并将科研成果积极转化到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中,为国家及上海提供决策咨询及智力支持。

获奖老师名单:

李斌(上海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二等奖

黄国妍(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刘红梅(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