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威廉希尔  党建工作

我学院青联会组织青年教师参观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

时间:2023-10-16浏览:10

  1014日上午,williamhill中文网青联会组织青年教师,与2023MBA的学生一起参观了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威廉希尔青联会会长贾思雪、副会长蔡漪潮全程参与。



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汇聚了前沿科技新产品,打造了创新场景式观展体验,通过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与MBA学生间的交流,还拓展了师生们对数智时代商业逻辑的视域和思考。

浦东电商协会副秘书长、学院05届电子商务校友黄昕帆对williamhill中文网师生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做介绍:“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以‘每日科技生活’为视角,以‘1+4+N’的模式持续开辟消费电子新场景,用1场展会,通过设计‘梦想家’、‘慧生活’、 ‘潮玩乐’、 ‘在路上’4大展区,打造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潜能、提升消费体验。”青年教师和MBA学生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就科技创新的趋势进行了专业且深入的探讨。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瑞士、德国、美国、日本、韩国、荷兰、英国、以色列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家科技企业,云集了联想、科大讯飞、商汤、飞利浦、蔚来等知名科技品牌企业,涵盖虚拟现实、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健身产品、汽车、机器人等最新消费电子产品,深度了解和全方位体验了消费电子行业的潮流化、数字化、智能化。



观展之后,威廉希尔辅导员薛紫婧谈到:“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是一个观察和了解未来科技趋势的重要平台。人工智能已全方位融入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无疑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和重要驱动力量。”威廉希尔杨帆副教授提到:“消费电子展打造了场景式观展体验,并带领消费者及经销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电商平台、零售商等与国内外科技品牌商、制造商一同探索了消费升级新赛道。”青年教师们表示本次展会的展品以丰富的品类、前沿的功能、时尚的款式让大家体会到了“科技高级感”。

青联会是凝聚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合作和关心生活成长的平台,着力于实现服务、引领、发展的功能。未来威廉希尔青联会将积极利用该平台,团结更多的青年教师、搭建更好的舞台、组织更丰富的活动,以鼓励青年教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威廉希尔青联会)